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了!劉品言看輔大性侵案:這到底是什麼社會

劉品言以女子團體「Sweety」出道。(翻攝自劉品言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輔大日前傳出學弟趁學姊醉倒後性侵,受害女學生21日在臉書向輔大心理系教授、社科院院長夏林清及事件相關人道歉,更表示「所有的錯誤都是我造成的」,道歉文一出引發外界撻伐聲浪不斷,除藝人史丹利發文痛罵加害者外,劉品言昨也在臉書發表看法。

劉品言對於輔大性侵案感到相當不滿。(翻攝自劉品言臉書)

知名插畫家「消極男子」PO出一張「身為受害者我感到相當抱歉」的諷刺插畫,被劉品言昨晚在臉書轉發,她沉痛寫下:「無論你有沒有喝醉,性侵本來就不該發生。這到底是什麼社會要讓受害者出來道歉?」對於輔大性侵案的風波相當憤怒的她,更轉發整起事件的紀錄評論網站,嚴正喊話:「這才是我們應該要勇敢站出來關注的事!

此貼文一出,引來不少網友贊同紛紛留言「謝謝言言發言~希望這事能被重視!」、「是的,真的很讓人氣憤!!」

劉品言近日瘦身有成,也不忘關心時事。(翻攝自劉品言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