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百花獎最佳男女配角 Angelababy 、李易峰

Angelababy首次得演技獎項。(翻攝自新浪電影)

〔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第25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頒獎典禮今晚今晚在唐山舉辦,中國的金雞獎與臺灣金馬獎和香港金像獎被稱為華語電影的三大獎,金雞百花電影節是中國唯一一個國家級的電影節。

Angelababy得到了百花獎最佳女配角獎。(翻攝自新浪電影)

Angelababy憑著電影《尋龍訣》丁思甜一角,得到了「百花獎」的最佳女配角。頒獎時,主持人先介紹其他女配角入圍者,「姚晨今天不是一個人來,因為肚子裡還有寶寶」,介紹到Baby的時候也說:「她今天也不是一個人來,因為...」,這時Baby身邊的黃曉明馬上站起來,向大家鞠躬打招呼,意味著今天是由自己陪Baby來的,十分機靈地又擋了一招,把現場嘉賓都逗笑了。

上台領獎時,黃曉明一路攙扶著Baby,對愛妻極呵護。(翻攝自新浪電影)

Baby上台領獎時,黃曉明十分呵護的一路扶著愛妻上台,畫面很是甜蜜。Baby感謝評審老師、觀眾、烏爾善、監製陳國富,她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演技上的獎項、每個人都很重要。感謝曉明,一路受到很多質疑都有他陪在身邊。」

黃曉明在台下以無限欣慰看著愛妻得獎。(翻攝自新浪電影)Angelababy以丁思甜一角拿獎。(翻攝自新浪電影)

另外,今年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為中國當紅小生李易峰,憑著電影《老炮兒》張曉波一角得此獎項,李易峰領獎時感謝導演管虎、電影《老炮兒》、許晴,並表示入圍的很多演員都是他的前輩,這次對他意義很大。

李易峰以張曉波一角,得到百花獎最佳男配角。(翻攝自新浪電影)李易峰是中國當紅炸子雞,本身是歌手、演員。(翻攝自新浪電影)李易峰以電影《老炮兒》張曉波一角,得到百花獎最佳男配角。(翻攝自新浪電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