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柏霖籃球場上狂滑手遊 挑戰吳亦凡一起做公益

陳柏霖在籃球場上狂滑手遊,做公益。(擷取自秒拍)

〔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「大仁哥」陳柏霖今晚穿著籃球裝在藍球場上挑戰一款籃球手機遊戲,並在微博發布影片,微博上還CUE了吳亦凡,指名要吳亦凡接著挑戰。

陳柏霖穿著籃球裝在籃球場上PK手遊真的很有梗,特別是他說:「聽說在這遊戲裡進14億顆球,『餓了麼』就會捐出100萬元給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柯比(Kobe)中國基金,來為我們西部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建造球場,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,希望我為14億球進一份心意。」語畢,他用手指頭不斷地滑手機遊戲投籃,公布他的分數是15顆球。

(影片擷取自秒拍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下輩子想當球運動員的吳亦凡,他收到挑戰後也馬上玩了這款手機投籃遊戲,只見他西裝筆挺,緩慢地用大拇指一顆一顆「投球」進籃框裡,他說:「這款遊戲是陳柏霖發給我的,玩了一下發現它挺好玩的...但是我呢?只進了5球,繼續努力一下!」以為「專業手遊人」吳亦凡會投幾十顆球,沒想到段子手的冷幽默性格還是反將了觀眾一軍。

吳亦凡正在玩投籃遊戲。(擷取自秒拍)吳亦凡最後指名蔣勁夫來挑戰。(擷取自秒拍)

吳亦凡對藍球十分狂熱,夢想是成為藍球運動員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吳亦凡年初成立的「不凡榮譽球場」公益項目也正在做一樣的事情,初衷希望為那些條件不好的地區學校,建立球場給孩子上球課,為那些熱愛球的小朋友有更多的資源可以運用。這個項目不僅是建立球場還包括球場翻新、推動球運動。吳亦凡表示,現在很多學校雖然有球場,但是場地設施並不標準,而且球這麼棒的運動在學校只是課餘活動,並不是體育課的內容,這些都是非常令人遺憾的。

吳亦凡的公益項目「不凡榮譽球場」,為偏遠地區小朋友建造藍球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而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柯比(Kobe)中國基金的設立是為了幫助中美兒童,包括中國貧困地區兒童和美國收入偏低家庭的兒童,幫助他們完成接受完整教育的夢想,資助在中國有條件的城市或鄉村建設球專業學校,推動中國球事業的發展。吳亦凡也接著把這個挑戰給蔣勁夫,讓他繼續努力,希望他倆能夠一起達成。

(影片擷取自秒拍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