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戈稱吳宗憲入圍靠兒 吳姍儒:這是我們父女的里程碑

吳姍儒(左)和吳宗憲(右)今出席金鐘入圍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今日出席了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的金鐘入圍記者會,吳宗憲頻酸黃子佼,還開玩笑稱自己會入圍都是女兒的功勞,火藥味頗重,以新人之姿入圍的吳姍儒則謙虛表示自己能夠入圍就很開心了!傍晚更在臉書發文指「這是我們父女一起走的里程碑」。

吳姍儒(左)在臉書發文稱入圍是他跟吳宗憲(右)的里程碑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先前,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後,由於吳宗憲的兩大高收視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和《綜藝玩很大》全數槓龜,隨後評審之一的巴戈又透露,吳宗憲會以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入圍金鐘主持人獎,靠的是女兒吳姍儒讓他的講話收斂所致,種種批評導致吳宗憲不滿大爆發,不但暗酸去年得獎的黃子佼收視率低不能比,還要評分方式斟酌列入收視率。

而吳姍儒今出席記者會時,否認入圍是靠自己功勞,傍晚還在臉書發文,提及入圍一事稱:「不論如何,這是我們父女一起走的里程碑,值得紀念。」在感性慶祝之餘,似乎順便對外喊話,入圍是父女倆攜手締造的佳績,不是她一人的成就。

吳姍儒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