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金雞百花電影節 禮服深V開到肚臍

Angelababy提名第25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女配角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第25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頒獎典禮今晚在唐山舉行,稍早看到許多明星已經公布紅毯造型。挺著孕肚的Angelababy憑著參演電影《尋龍訣》入圍最佳女配角提名,競爭者包括《夏洛特的煩惱》王智、《滾蛋吧!腫瘤君》李媛、《捉妖記》姚晨、《老炮兒》梁靜。

Angelababy紅毯造型率先亮相。(翻攝自微博)

Angelababy今日紅毯造型清新亮麗,身穿Marchesa 2017早春系列薄紗淡綠色長禮服,看似胸前深V開到肚臍,但其實有裸色薄紗遮胸前春光,小腹微凸也完全不失Baby的風采,整個人像個落入凡間的花仙子,美到令人想哭。老公黃曉明今晚也將憑著電影《王牌逗王牌》發布會,陪著Angelabay出席電影節頒獎典禮。

Angelababy胸前看似深V開到肚臍,小性感。(翻攝自微博)Angelababy頂著孕肚,腰圍還是非常纖細。(翻攝自微博)黃曉明陪著愛妻走紅毯。(翻攝自微博)

被問到這次站在觀眾面前是幾個人,倆夫妻好像有備而來回答:很多人,對於孕事絲毫不露半點口風。Baby提到自己入圍的感想表示,自己平常心,但是老公好像更緊張,平常他有督促自己要好好演,還開玩笑說演不好不能回家。黃曉明則抓到機會就狂誇獎愛妻,笑說自己何得何能能娶到Baby當老婆,大力稱讚Baby演技進步很多。

黃曉明(左)牽著愛妻Baby走紅毯。(翻攝自微博)

特別是最佳女配角提名人選就有兩位孕婦,即將臨盆的姚晨頂著9月大肚子走紅毯,與Baby「好孕」不期而遇。

姚晨(左4)即將臨盆,與Baby競爭最佳女配角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