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胡睿兒非死罪 謝和弦盼大麻醫療合法

謝和弦自嘲「麻」煩學長,鼓勵Under Lover睿兒走出低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2012年曾自爆吸大麻,當時掀起不少討論,近來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捲入涉毒案,謝和弦受訪被問及此事自嘲:「要問我這個『學長』就對了。」他表示:「這不是殺人放火,像歐巴馬跟賈伯斯年輕的時候有抽過大麻,他們也沒有變成很糟糕的人。」認為吸大麻非死罪。

謝和弦(右)演唱會邀李佳薇(左)擔任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謝和弦晚間在台北開唱,下午現身三創彩排,對於胡睿兒吸大麻被逮,透露第一時間就傳簡訊關心,他告訴胡睿兒:「我也是從大麻事件走過來了,我相信你可以,加油。」

不過畢竟大麻在台灣非合法,謝和弦表示:「希望醫療用的大麻可以合法,像有些憂鬱症、躁鬱症或癌症病患,可以減輕他們的痛苦,這些在醫學上是有根據的。」

「Under Lover」團員睿兒(右)吸毒,百萬商演酬勞飛掉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