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鄧佳華直播被痛罵 陳沂:尊重和你不一樣的人

陳沂(右)邀請鄧佳華(左)來直播,認為要好好了解他,網友皆表示不能接受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陳沂時常在臉書上針砭時事,因言詞犀利大膽,不少網友相當支持她,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看不慣她時常批評別人,支持者與反對者各半,她時常在臉書上開直播和網友暢聊對時事的看法,這次竟然請來了爭議性十足的「FBI帥哥鄧佳華」,此舉引發大批網友撻伐,連本來支持她的粉絲都直喊無法接受,說:「這次真的不懂妳。」

鄧佳華發文說自己只聽陳沂的話,陳沂也表示:「直播有意義了。」(翻攝自臉書)

近日鄧佳華曝光和小模喇舌影片,搞得小模身心崩潰,結果沒多久又在臉書喊「反喇舌」,呼籲勿拍攝一些不雅影片,因為會傷害女生,種種詭異行為讓網友傻眼又憤怒,鄧佳華從以前到現在做出許多爭議性的事情,因此,陳沂邀他聊天的舉動,引起網友憤怒,認為她是想搭最近新聞的便車,衝高自己的人氣,對此陳沂回應:「做這個直播的目的,是要告訴大家尊重和你不一樣的人。」表示自己也很反對鄧佳華的爭議舉動,但最近的事情沒有傷害別人,是他的自由,做自己沒有什麼不對,與其罵他不如好好的溝通,想紅的方式有很多,希望他能選擇不傷害他人的方式。

但網友很顯然不買單,痛批:「不要拉低自己的格調!」很不認同陳沂找鄧佳華來直播,而鄧佳華在底下留言,承諾以後不再拍些讓人不舒服的影片,下定決心要好好改變自己,網友也很生氣直嗆:「你說要改變說幾次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