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抹黑成壞爸爸 小布太想子女崩潰失眠

布萊德彼特得知安吉莉娜裘莉離個婚竟「奧步」一堆,讓他崩潰失眠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「布裘」布萊德彼特、安吉莉娜裘莉愛情長跑12年,日前爆出離婚消息,震驚全世界,傳出主因是小布動手打小孩,今有報導指出,子女在家不聽話都是小布扮「黑臉」,但從來沒有暴力相向,面對被抹黑可能失去孩子監護權,小布現在狀況極差,心神不寧還為此失眠。

綜合外電報導,今有兩位布裘的工作人員出面力挺小布,他們提到,小布現在雖然無法探視子女,但都會在固定時間打電話跟工作人員確認孩子們情況。

「布裘」一家8口的溫馨天倫照恐不復見。(翻攝自網路)現在各種傳言都指向小布家暴,兩人表示,小布平常會要求子女做家事、子女玩太兇會被沒收電腦或玩具,但從未體罰,是個軟硬兼施的好父親,子女們對於爸爸被報導抹黑也感到相當難過。

小布崩潰原因還有裘莉的心機,其實多年來裘莉並非第一次吵離婚,小布沒想到這次裘莉竟然「來真的」,甚至9月15日遞交離婚申請時,故意選在法院即將關門之際,讓小布完全措手不及,身邊更沒有律師或任何人可以求助,小布因此大受打擊,爆料兩人還說從沒看過小布又驚又怕的神情。

最新消息指出,小布找來曾幫麥可傑克森、查理辛打官司的Lance Spiegel做代表律師,準備和裘莉對簿公堂。

愛情長跑12年的「布裘」,如今佳偶變怨偶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