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天天催!吳彥祖夫妻拚生老二

吳彥祖與太太Lisa S.婚後生活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1歲的男神吳彥祖帥氣模樣深植人心,他和名模妻Lisa S.結婚6年,育有1女Raven,Lisa出席活動透露,為了滿足女兒想當姊姊的願望,她準備和老公吳彥祖力拚第二胎。

Lisa昨在香港出席護膚品酒會,受訪時透露3歲多的女兒Raven,每天不斷在她與老公耳邊重覆詢問:「何時才會有弟弟妹妹?」讓他們夫妻倆哭笑不得,但也因為女兒每天的洗腦,讓他們真的動念決定生第二胎,「因為我年紀也不小了,所以要加油,女兒也整天向我喊話說想要弟弟或妹妹。」而被問到好友馮德倫與舒淇的婚事,Lisa表示:「很Amazing!」,但如果馮德倫想體驗當爸爸的感覺,她願意借出女兒,並笑說:「但只能1星期喔。」

吳彥祖(後)與女兒Raven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