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郭雪芙穿高跟鞋吊鋼絲 晨翔貼心保護

郭雪芙、晨翔合體代言線上遊戲《蜀山縹緲錄》,被封為「最高顏值代言組合」。(多利安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完美女神郭雪芙與超夯男團SpeXial的人氣王晨翔,最近因合體代言線上遊戲《蜀山縹緲錄》,被封為「最高顏值代言組合」,今天公開電視廣告花絮。兩人拍攝當天凌晨就開工,由於女藝人妝化時間就長,郭雪芙早在3點報到,當4 一到,她看見晨翔這才出現,對著他頻頻哀號:「為什麼你可以比較晚?不公平!」晨翔笑著說:「這是男藝人微小的福利。」

郭雪芙、晨翔為代言的線上遊戲《蜀山縹緲錄》拍攝電視廣告。(多利安提供)

當天他們到九份山區取景,山區雲霧縹緲,也為畫面增添了不少「仙氣」,但卻一度霧大到伸手不見五指,兩人互相凝望時,都大笑說看不到對方,還待暫時先停機,等到霧散去一些才能繼續拍攝。

接下來他們移駕到攝影棚拍攝特效場景,不僅現場有武術指導教他們劍法套路,兩人還吊鋼絲上陣。前陣子到橫店拍古裝劇《刺客列傳》的晨翔,可是一點都不陌生,現場當起小老師陪郭雪芙練劍。

郭雪芙、晨翔為代言的線上遊戲《蜀山縹緲錄》拍攝電視廣告。(多利安提供)郭雪芙、晨翔拍攝線上遊戲《蜀山縹緲錄》,,兩人都表示很開心能跟好朋友一起工作。(多利安提供)

不過晨翔回憶他不久前拍《刺客》所發生的「鋼絲驚魂記」,他透露,當天拍攝他從天而降,準備刺殺敵國的王時,他升到離地三層樓高度,突然一邊的鋼絲鬆脫,他當場直接墜地,嚇壞現場所有人,自己更是心臟都快停了,所幸只有輕微挫傷。回憶起這段恐怖過程,他也特別叮囑郭雪芙要當心,尤其郭雪芙穿上近10公分高的細跟高跟鞋,落地時數度站不穩,幾乎要摔倒,還好晨翔一把拉住她,雖然她的內心還是相當害怕,但是最後還是敬業完成拍攝。

難得合作,晨翔和郭雪芙都表示相當開心,直說:「好朋友一起工作的感覺很好。」郭雪芙對自己的性感造型,嚷嚷著有點裸露,晨翔立刻說:「是性感啦!」互動熱絡有趣,可見兩人私下的好交情。

郭雪芙、晨翔拍攝線上遊戲《蜀山縹緲錄》,兩人被封為「最高顏值代言組合」。(多利安提供)

郭雪芙、晨翔拍攝線上遊戲《蜀山縹緲錄》,郭雪芙吊鋼絲很不穩,還好有晨翔幫忙扶她。(多利安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