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沂再酸吳宗憲 「韓國有劉在錫,台灣有什麼?」

陳沂(左)用南韓主持人劉在錫狠酸吳宗憲(右)。(合成圖,翻攝自陳沂臉書、記者吳志偉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南韓有零負評的「國民主持人」之稱的劉在錫,日前在主持長達10多年的節目《無限挑戰》中,和天團「EXO」合作新歌又唱又跳,敬業的態度獲得一片好評。活動主持人陳沂看完該集後也在臉書發表感想,不僅狂誇劉在錫令人佩服,還疑似狠酸吳宗憲「別再渲染自己有多努力」。

劉在錫(上排右三)和男團「EXO」的合作驚艷不少人。(翻攝自韓網)

陳沂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看完了劉在錫和「EXO」合作的《無限挑戰》後,因為劉在錫以44歲的高齡,在百忙的行程中擠出時間練舞,甚至練舞時專注認真一點都不馬虎,讓她感動到淚崩。陳沂也以這集舉例表示,台灣的節目一直強調「沒有錢」,但是像這種只要一直跟拍主持人練舞的生活根本不需要花多少錢,卻能夠讓觀眾落淚,似乎強調重要的是「內容」。

此外,陳沂還酸說,台灣演藝圈某些「大哥」總是很愛渲染自己多努力,但劉在錫從練舞到成功登上泰國曼谷的演唱會,明明是完成了非常了不起的挑戰,卻一句「我很辛苦很努力」都沒說,反而是一直把功勞歸於身邊的人,這才是真正綜藝大哥的風範。文末,陳沂還反問:「韓國有劉在錫,台灣剩下什麼?」疑似再發暗箭射向吳宗憲。

陳沂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