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扮冒牌塔羅師 勾到3名小鮮肉狂追求

韓藝瑟在《安托萬夫人》中扮演冒牌塔羅大師替人算命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韓藝瑟外型冷豔,戲外情定YG音樂製作人Teddy,韓劇《安托萬夫人》中又扮演萬人迷,一口氣被盛駿、鄭珍雲、李柱亨3位小鮮肉熱烈追求,對她噓寒問暖,送花、泡咖啡、逛街擁抱通通來,讓她大喊「好幸福」。

盛駿在《安托萬夫人》中扮演國際心理學大師,和扮演冒牌算命師的韓藝瑟頻頻過招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
劇中,韓藝瑟扮演冒牌塔羅大師,開了塔羅牌咖啡廳替人算命,並宣稱能通靈法國已故王妃安托萬夫人,替客人解決煩惱,事實上卻是靠著敏銳觀察力,洞察人性。心理大師盛駿卻偏偏不信這一套,在咖啡廳樓上開了心理診療室,冒牌算命仙過招心理學大師,展開不解之緣。

韓藝瑟在《安托萬夫人》中,一口氣被盛駿、鄭珍雲、李柱亨3位小鮮肉熱烈追求,讓他心花怒放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

韓藝瑟在劇中也首次挑演單親媽媽角色,為了籌出女兒就讀高中的學費,不得不與不對盤的盛駿合作,私下盛駿則偷偷地將她列為愛情實驗對象,卻在相處過程中,對她砰然心動。此外,韓藝瑟在劇中的波希米亞風造型,大受觀眾歡迎,每集播出後都有大批觀眾詢問劇中的服裝、飾品,意外成為時尚指標。該劇將在9月19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