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屍速列車》反派大叔 年輕時帥到撞臉男團成員

金義聖(右)在《屍速列車》中,飾演自私自利的客運營運長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活屍電影《屍速列車》全球熱映,與《屍》片有關的話題也持續延燒,片中的演員人氣飆升,包括飾演自私自利的客運營運長的50歲男星金義聖,不只是為了逃命推無辜同伴給殭屍咬的壞大叔,也是在韓劇《W兩個世界》裡的個性陰暗漫畫家,將壞蛋詮釋得淋漓盡致、讓人氣得牙癢癢的他,現實中卻是個搞笑阿伯,超愛跟粉絲互動,近日就有人挖出他年輕時的照片,發現他年輕時是個大帥哥,撞臉韓團Beast的團員斗俊!

金義聖也在熱播韓劇《W-兩個世界》中,飾演韓孝周的漫畫家爸爸,有時是慈祥老爸,有時又是凶狠的殺手,演技相當精湛。(翻攝自韓網)

照片中年輕的他走清秀俊美路線,看起來白淨溫和又無害,完全無法跟現在戲中惡狠狠的模樣聯想在一起,甚至有粉絲發現他撞臉男團Beast團員斗俊,雖然現在歲月在臉上刻下痕跡,不再是當年的年輕帥哥,出道28年的他,卻靠著精湛的演技贏得眾人推崇和喜愛,人氣完全不輸小鮮肉。

金義聖年輕時眉清目秀,被粉絲發現似乎撞臉男團Beast成員斗俊。(翻攝自韓網)

男團Beast成員斗俊。(翻攝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