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.O.P怨中國私生飯騷擾 強國人竟栽贓台粉還要求道歉

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成員T.O.P昨天在Instagram上抱怨中國私生飯闖進自己家中的舉動,沒想到卻讓自己的Instagram成了戰場。(翻攝自T.O.P 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成員T.O.P個性直率,昨天因為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抱怨自己家裡遭中國私生飯入侵,希望以後對方可以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,否則就要報警處理了。雖然他用的是有些裝可愛的語氣在打出這些話,但是光是點名「中國」就又讓強國粉們玻璃心再度碎光光,除了表示對T.O.P失望,要他滾出中國、再也不要去撈錢之外,同時更把這罪名栽贓給台灣與香港的粉絲,讓人看了拳頭都忍不住要硬了起來。

T.O.P昨天發文請中國私生飯不要再闖進自己家中,下次再這樣就要報警處理。(翻攝自T.O.P Instagram)

T.O.P昨天在Instagram發文:「中國的粉絲們,拜託請不要再找上我家來了,大半夜這樣真的太嚇人了,我都被嚇到心臟快要炸裂死掉了...如果再這樣的話,就要找警察來處理了喔!」然而,由於他在文中特別點名了「中國粉絲」,這讓強國粉絲徹底崩潰,大舉入侵瘋狂翻牆過來指責T.O.P,痛批他:「不知道為什麼說私生飯還要帶國籍」、「私生飯堵門是不對,但是直接點名中國粉絲我就科科了,你們幾位在中國並沒有多紅好嗎」、「你太讓我失望了,還有別來我的國家,別把煙頭丟在我的國家」、「不要臉,在我們中國圈完錢了回去又噁心我們」、「你在我們國家丟煙頭,我去你家按門鈴有什麼不對嗎」,誇張發言令人看了超傻眼。

中國粉絲不滿T.O.P直接點名「中國粉絲」的舉動,大舉入侵翻牆過來T.O.P的版上狂罵。(翻攝自T.O.P Instagram)

不僅如此,強國粉絲們還來不及撿拾玻璃心碎一地的碎片,就有人急著把罪名推到別人身上,他們質疑T.O.P為什麼能夠如此確定就是中國粉絲幹的好事,有人留言:「哥哥,這絕對是台灣和香港的私生飯做的,他們也是講中文,我們中國人的素質都很好,請你跟中國道歉!」連天團「BIGBANG」成員現在也要加入「向中國人道歉」的行列,而且在這種時候就要把台灣、香港跟中國正式切割開來,神邏輯讓人忍俊不禁。不過,仍有部份中國粉絲對於他們少部份不守規矩而影響到T.O.P生活的粉絲感到歉疚,除了代替他們的同胞向T.O.P道歉外,也呼籲大家理智追星,不要給偶像帶來不必要的困擾。

有中國粉絲不願認帳,還要把私生罪名扣到台灣粉絲與香港粉絲頭上。(翻攝自基本配方 For YG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