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飛魚》英承晞人氣飆 蠟燭兩頭燒粉絲心疼

新人英承晞因演出《飛魚高校生》知名度漸開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週五華劇《飛魚高校生》中「馬林魚」隊的「英少」英承晞,因主持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而有「最帥校草」之稱。他每次拍攝《飛魚》時,不僅都有粉絲「食物應援」,更有粉絲知道他從小就愛「寶可夢」後,直接組成「寶可夢應援團」,要用食物收服英承晞。

新人英承晞因演出《飛魚高校生》知名度漸開。(年代提供)

粉絲送給英承晞各式的皮卡丘、伊布、小火龍等玩偶,連應援點心都是皮卡丘造型的馬卡龍,甚至還有少見的寶可夢扭蛋機,最近更收到應景的寶貝球月餅,讓英承晞感動地直說:「每次拍戲我都覺得我好像在過生日,收這麼多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,尤其很多粉絲都還是學生,這樣真的太花錢了,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,真的不要再破費了哦!」

現實生活中是個大二的學生,由於開學後拍戲加上課業兩頭燒,體重直直落,讓粉絲好生心疼。而日前他在《完全娛樂》節目中,更是不小心透露,最近真的太忙,加上媽媽又生病住院,每天都是醫院劇組兩頭跑,因此只要一有空檔,他都會要求經紀人不要排其他的工作,好讓他有更多時間可以到醫院照顧媽媽,他也暖心地跟所有粉絲喊話會好好保重,不過目前最大的心願,還是希望媽媽可以早日恢復健康。

新人英承晞因演出《飛魚高校生》知名度漸開,粉絲送給他不少寶可夢相關商品。(年代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