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尼戴普威尼斯豪宅 內裝大公開

中間建築為強尼戴普的威尼斯豪宅外觀。(翻攝自LIONARD)

〔記者凃盈如/綜合外電報導〕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2011年與性感女星安柏赫德,因合作電影《醉後型男日記》一拍即合,去年2月他與小22歲的嫩妻安柏結婚,竟在15個月後便爆出離婚消息。

強尼戴普求售的威尼斯豪宅有8個房間、9個衛浴,雖經歷了大修繕,但仍保留歷史感。(翻攝自LIONARD)

近來他一口氣求售2幢豪宅,疑似為了籌措贍養費,除了先前曝光的法國莊園,現在開價1,080萬美元(約3億4,711萬元台幣)的威尼斯豪宅內裝也公開,此建築威尼斯豪宅的風格和南法莊園迥異,散發水都的歷史氣息,有4層樓,座落於威尼斯繁忙而迷人的大運河邊,17世紀就已興建,曾歷經紡織廠、澡堂、學校、威尼斯公爵之家等角色,是強尼戴普2011年在威尼斯拍攝《色遇》The Tourist時買下。富麗堂皇的豪宅,座落於威尼斯最繁忙的水道之一。(翻攝自LIONARD)閣樓擁有頗具藝術感的線條,可以通往天台,是許多家庭夢幻派對的舉辦地點。(翻攝自LIONARD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