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意涵自曝戴口罩不為躲狗仔 竟是因為...

陳意涵外型甜美可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意涵以陽光開朗形象深受粉絲喜愛,經常在臉書PO文與粉絲互動,身為女神級的她,近日竟自曝自己常戴口罩的「秘密」,不是為了防病毒,更不是為了躲狗仔喔。

陳意涵陽光、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大批粉絲喜愛,經常在臉書PO文與粉絲互動的她,近日竟在臉書大方自洩經常戴口罩的原因,她表示現在空氣汙染嚴重,大家戴口罩多因空氣差,不過自己戴口罩完全是因為睡相太差、會流口水,因此工作忙碌時想休息片刻時,都會戴口罩維護形象,最後還搞笑說「主要功能是吸口水~」,陳意涵可愛的文章一PO,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粉絲熱烈回應:「有商機了!吸水口罩!」、「可是這樣會被自己的口水臭醒耶」、「衛生棉吸口水效果更加倍」。

陳意涵在臉書自爆自己戴口罩的原因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