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了?陳楚河曬兒子照 網友讚:迷你版楚楚

陳楚河有著帥氣迷人外表,感情世界卻像個謎。(翻攝自陳楚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楚河演出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爆紅,去年和賴雅妍主演的《愛上哥們》,「杜琵CP」魅力襲捲全台,2人也傳出曖昧,不少人對陳楚河感情生活相當好奇,他今在臉書曬出和一位小男孩的嘟嘴照,還坦言:「我兒子!」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

陳楚河曬「兒子」讓許多粉絲心臟差點漏拍,因照片裡的小男孩和陳楚河長相極為相似,他還裝可愛模仿小男孩嘟著章魚嘴,萌度指數100%,更寫下:「好吧!公開了⋯ 我兒子!」不料強大的網友馬上識破他偷抓網路圖假裝曬娃,紛紛虧他「趕快自己生一個吧,不要肖想別人的孩子」、「比較看你曬老婆啦」,也有網友猜測已經38歲的他是否真的想婚了。

陳楚河疑似想婚了,抓網路圖來假裝曬兒。(合成圖,翻攝自陳楚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