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屍速列車》最強男人不是馬東錫 其實是他!

崔貴華在《屍速列車》飾演流浪漢,其實他在前傳《首爾車站》中是唯一倖存者,被封是超越馬東錫的地表最強男人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活屍電影《屍速列車》在台上映3天就破億,締造韓片票房奇蹟,除了男主角孔宥帥氣的外表及感人的父愛,男二馬東錫在片中為保護孕妻,衝鋒陷陣的超MAN模樣更是擄獲所有影迷的心,幾乎搶了男主角風頭,被封「地表最強男人」,但近日又有祕辛曝光,在片中飾演流浪漢的崔貴華,其實才是全片的核心角色。

崔貴華在《屍速列車》飾演流浪漢,其實他在前傳《首爾車站》中是唯一倖存者,是全片的核心人物。(翻攝自韓網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《屍速列車》的前傳是動畫電影《首爾車站》,在《屍》片中流浪漢剛登場就躲在車廂廁所喃喃自語:「大家都死了...」其實這是伏筆,原來他在前傳中早已淪陷成活屍區的首爾車站幸運存活,擺脫數以萬計的活屍,好不容易才搭上前往釜山的列車,他雖然外表骯髒落魄,但仍有顆溫暖的心,即使活在社會最低層,仍彰顯了生命存亡之際,生命無分貴賤,願意不惜犧牲自己來救人,被認為是超越馬東錫的地表最強男人,而他的詳細故事,則會在將上映的《首爾車站》中說明。

《屍速列車》前傳動畫電影《首爾車站》,將在台上映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