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有望擺脫剩女 百億富商猛追

林志玲雖仍未擺脫剩女,但優雅氣質仍持續吸引不少對象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三大黃金剩女」的林心如和舒淇,前後相隔1個月閃電成為人妻,只剩孤伶伶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她向來把愛情擺第一,多年來卻始終在情海迷航,和言承旭的14年的糾纏至今仍無果,馬桶小開邱世楷也早已被迫放棄,看似情場失意的她,最近卻被時尚圈傳出消息,指她被一名來頭不小的C姓富商猛烈追求,似乎有望擺脫剩女身分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這位傳說中的C姓富商比她年長,擁有上市公司、身價百億,很欣賞林志玲的優雅氣質,但是一直苦無門路親近佳人,最近終於輾轉透過時尚圈找到管道認識,他喜好藝術,林志玲則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攻讀西方美術史,兩人應會有共同話題,也許能擦出愛火。據傳時尚界人士曾巧遇他們私會用餐,不過她的好友「寬姐」邱瓈寬幫她澄清:「志玲發誓兩人真的沒有見過面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