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22歲妹妹出道 承諾不讓哥哥金秀賢羞愧

金秀賢(左)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(右)今日以歌手身分出道。(合成圖,翻攝自TV Dail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金秀賢憑著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晉升成「新四大男神」之一,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今日出道,她過去曾參加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,沒被選上被認為是該節目最大的遺珠,卻也是第一位以個人之姿展開活動的歌手。

金珠娜獻唱新歌《Summer Dream》。(翻攝自TV Daily)

金珠娜擁有渾厚沙啞的獨特嗓音及成熟的唱腔,在《Produce 101》中被譽為《美國偶像》第一季冠軍的凱莉·克萊森,但因意外被爆出是金秀賢的同父異母妹妹後,未出道就備受關注,甚至遭網友怒罵「消費金秀賢」,讓她感到無比的壓力,不希望大家因此忽略她的歌唱實力,所幸今日已正式出道。

洪真英為後輩金珠娜主持出道發布會。(翻攝自TV Daily)

據韓媒報導,在出道發布會上,前輩歌手洪真英和節目中作為歌唱導師的女團「Brown Eyed Girls」成員JeA都到場為為金珠娜應援。被記者不斷問到有關金秀賢的問題,金珠娜略帶苦澀地說:「雖然不能夠摘掉有關哥哥的標籤,但我會作為Solo歌手不斷努力,認真進行宣傳活動,請大家能夠多多期待。」

作為《Produce 101》中的JeA(左)也到場為金珠娜應援。(翻攝自TV Daily)

談到金秀賢一路從韓劇《夢想起飛Dream High》到《Producer製作人的那些事》的努力,才有現在「新四大男神」的地位,金珠娜表示金秀賢也是通過不斷的努力和辛苦後,才有現在的地位。對於背著「金秀賢妹妹」的光環,她承諾自己要當個不讓哥哥感到羞愧的妹妹,「我也會給哥哥應援,希望他能夠發展得很好。」

金珠娜今天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。(翻攝自Genie)

金珠娜 出道曲《Summer Dream》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