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一被餵藥遭打碼 網友諷:反像含老二

前情提要被打碼,嘴巴還溢出白色液體,讓網友諷「不想歪都難」。(翻攝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美國播出動畫《名偵探柯南》的前情提要版本中,有一幕工藤新一因偷看黑暗組織進行不法交易,而被另一名成員打暈餵藥的畫面,沒想到竟被打上大大馬賽克,被網友嘲諷:「畫面看起來好下流,形狀像在含老二。」

美國雖身為一個自由、開放又多元的國家,但對兒童教育及從日常生活中就開始落實,可說是極度重視他們身心靈發展,舉凡卡通中有抽菸、喝酒、槍械、流血、賣肉到種族都會受到檢視,因此日本動畫常被修改或打碼。

工藤新一被餵藥畫面遭打馬賽克。(翻攝自網路)

日前日本2ch論壇po出一篇報導,上頭寫到工藤新一被反派「琴酒」餵藥的畫面在美國竟也遭禁播而被打碼,不過由於琴酒用試管裝水餵藥,故馬賽克形狀呈現一長條,且工藤新一先前已被從後面偷襲,因此當下無力反抗、眼神迷離也水也無法控制的從嘴角溢出,因此畫面看來猥褻至極。

美國動畫打碼被批顯得更猥褻。(翻攝自2ch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