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王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了!吳宗憲:專輯就是門票

吳宗憲預計明年發行新專輯。(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透露明年會推出新專輯,且買專輯就送小巨蛋演唱會門票,藉此回饋粉絲,而今天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更以「天王開演唱會!我要當你的特別來賓!」為主題,邀請粉絲參與節目錄影,疑似是提前為演唱會暖身,令人興奮不已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《綜藝大熱門》將錄製演唱會主題,是否在為吳宗憲演唱會做準備?吳宗憲本人表示,他的演唱會將在明年9月舉行,而且門票就是一張他的專輯。另外,吳宗憲也坦言,現在的唱片市場不如以往,要賣出2千張都有困難,因此這場演唱會是以回饋粉絲的心情舉辦,藉以感謝大家對他多年來的支持。

吳宗憲在演藝圈擁有超高人氣。(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