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鮮肉團SEVENTEEN合體拜碼頭 珉奎被選為宿舍水電工

SEVENTEEN團員感情相當融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均齡19歲的南韓小鮮肉團「SEVENTEEN」,今合體舉辦訪台記者會向媒體拜碼頭,隊長S.COUPS透露,首次來台就能在台灣開2場粉絲見面會令團員們非常開心,笑說:「我們會用表演報答大家!」而勝寬則說:「心情非常興奮激動!我覺得辦幾場不重要,能來台灣跟粉絲見面就很開心,沒想到還能開2場,真的很高興。」

SEVENTEEN今合體舉辦訪台記者會向媒體拜碼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SEVENTEEN」由S.COUPS、圓佑、VERNON、珉奎 、凈漢、JOSHUA、WOOZI、DK、勝寬、JUN、HOSHI、THE8、DINO等13名成員組成,談到是否會因人數眾多有不方便的時候?THE8表示:「我覺得沒有不方便的地方 ,因為大家相處很久了,而且人多聚在一起不會無聊。」一旁的勝寬則無奈補腔:「人多雖然不會無聊,但我覺得有時睡覺團員還在聊天,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。」

SEVENTEEN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13名成員目前同住宿舍,珉奎被公認是最會料理的團員,甚至還因個子夠高包辦修理燈泡的職務,被封為 「宿舍水電工」,更被凈漢選為「漂流荒島時最想一起同行的成員」。不過,當珉奎被反問最想和誰去荒島時?他先是嘴甜說:「當然要13個人一起去!」但主持人被要求只能選一個人時,則禮尚往來回答:「我的凈漢。」和凈漢當場上演「愛的抱抱」,基情滿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