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錦雯被影射Z咖女星 老公忙安慰「妳就真的是啊」

錦雯日前被控告妨害名譽,更被影射是Z咖女星。(翻攝自錦雯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錦雯日遭到亞洲波神巧巧的前經紀人朱俊憲控告妨害名譽,朱俊憲更疑似轟她是「Z咖女星」,台北地檢署日前傳喚錦雯出庭,錦雯聲淚俱下澄清朱俊憲指控的內容都非事實,今天錦雯和剛開刀取出膽結石的老公談到這件事情,老公竟然嗆她「真的是Z咖女星」,讓她超傻眼。

錦雯老公(左)才剛開完刀就為了她的官司講笑話安撫她,讓錦雯非常感動。(翻攝自錦雯臉書)

錦雯今天在臉書PO出老公「豪哥」順利開完刀的照片,更分享夫妻倆的趣味對話,錦雯和老公談到近日被暱稱「瑞奇」朱俊憲控告的官司,老公一時之間還在想「是哪個瑞奇」,錦雯就跟老公說是影射她是Z咖女星的,老公聽了神開示「如果說你跟瑞奇瑪汀炒新聞~那你可能會是國際巨星;但是,如果是跟瑞奇朱先生炒新聞~你可能就真的是Z咖女星了」,讓錦雯聽了立刻轉身落淚,開心老公才剛開完刀就有餘力說笑話要她放輕鬆,也開心老公身體已經恢復健康,夫妻倆溫馨的對話也吸引網友點讚,直呼:「真的是模範夫妻。」

錦雯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錦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