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6歲女星「放血治療」癌逝 醫師痛批中醫「心狠手辣」

徐婷才26歲就罹癌驟逝,讓不少粉絲心疼。(翻攝自徐婷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徐婷才26歲就因罹患淋巴癌去世,她日前透露從小到大都為了幫父母還債、繳弟弟學費,不眠不休的拚命拍戲賺錢,這一生好像不曾為自己活過,得知罹患癌症後更坦言「解脫了」,悽苦的人生讓網友看了為之鼻酸。不過今天有消息傳出徐小婷得癌症後,會如此迅速衰弱就是因為誤信不良中醫,宣稱放血拔罐可以治療癌症,讓其它醫生痛批幫她治療的中醫師「心狠手辣」,為了賺錢罔顧人命。

徐婷疑誤信拔罐放血,導致延誤病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徐婷在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後,雖然一度想放棄治療,可是後來卻決定正面積極面對病魔,只是徐婷當時不顧家人反對,求助中醫幫忙,卻疑似遇到不肖中醫師,讓她誤信拔罐、放血可以對抗癌症,更相信瘀血排毒就可以把癌細胞「排出來」,延誤病情近一個月才尋求西醫協助,讓她妹妹徐丹丹在7月痛批該名中醫師是騙子,害徐小婷病情嚴重惡化。

有中國醫生質疑徐婷是死在中醫騙子之手。(翻攝自棒棒醫師微博)

有一名署名「棒棒醫師」的醫生得知消息後痛斥幫徐小婷治療的中醫師「心狠手辣」,他解釋中醫不是不好,只是癌症應該中西醫雙管齊下才有更好的治療效果,更直呼放血這種人造損傷反而會加重癌症病情,怒批徐婷是死在「中醫騙子之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