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超錯愕!《1989一念間》金鐘槓龜引熱議

《1989一念間》沒入圍金鐘獎,令粉絲相當錯愕。(翻攝自1989一念間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51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,戲劇節目獎項依舊是眾所矚目的焦點,其中《一把青》更是一口氣入圍了13個獎項,其中楊謹華、連俞涵共同角逐女主角獎,吳慷仁也憑該劇入圍男主角獎,但入圍名單裡卻沒有夯劇《1989一念間》,令粉絲相當錯愕。

穿越劇《1989一念間》由蔡黃汝(豆花妹)、張立昂和邵雨薇主演,劇情高潮迭起,演員更是演技大爆發,沒想到這部夯劇竟沒有入圍此次金鐘獎,令人惋惜。而該劇粉絲專頁昨天在臉書直播入圍公佈記者會,並PO文「無論有沒有入圍,《1989一念間》在我們心中已經得獎了。」不料竟一語成讖,一項都沒入圍,讓粉絲驚訝留言:「很錯愕!!」「完全沒有入圍啊!」「是報名1989年還是2016年金鐘獎?不會吧...

《1989一念間》沒入圍金鐘獎,粉絲大嘆可惜。(翻攝自1989一念間臉書)

豆花妹在劇中扮老,演技大爆發。(翻攝自1989一念間臉書)

張立昂和邵雨薇(右)飾演的「澈真CP」獲得觀眾喜愛。(翻攝自1989一念間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