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柯瑞重打被網友罵翻 陶晶瑩:不就是場娛樂秀?

NBA勇士隊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 )今旋風訪台,在台北展開見面會,也和小球員進行比賽指導。(記者黃耀徵攝)NBA勇士隊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 )今旋風訪台,在台北展開見面會,也和小球員進行比賽指導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勇士隊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今旋風訪台,在台北展開見面會,也和小球員進行比賽指導,不過賽事末端柯瑞遭到蓋火鍋,無緣絕殺,但此時一旁的「大咖觀眾」、藝人陶晶瑩竟上前要求將時間「回溯」到5秒前,讓柯瑞完成絕殺,此事引發爭議,而陶晶瑩的臉書也隨即遭到網友灌爆,不過陶晶瑩澄清柯瑞沒有不開心,更回說:「要怎樣你們(網友)才相信他沒有不開心?這不是一場娛樂秀嗎?」

有網友擷了柯瑞無奈又尷尬的表情給陶晶瑩。(圖擷取自緯來直播)有網友擷了柯瑞無奈又尷尬的表情給陶晶瑩。(圖擷取自緯來直播)

陶晶瑩澄清,她說有問工作人員,表示柯瑞本人很開心,沒有任何不舒服,面對網友的砲轟,她也回說:「要怎樣你們才相信他沒有不開心?這不是一場娛樂秀嗎?」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陶晶瑩澄清,她說有問工作人員,表示柯瑞本人很開心,沒有任何不舒服,面對網友的砲轟,她也回說:「要怎樣你們才相信他沒有不開心?這不是一場娛樂秀嗎?」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在比賽進行到尾聲時,柯瑞所屬隊落後,而柯瑞想來個「大號三分球」絕殺,可惜意外遭到小球員蓋火鍋,之後藝人陶晶瑩上前要求將時間回溯,而在主持人和現場觀眾的鼓譟之下,最後「時間倒轉」,柯瑞順利「絕殺」。

陶晶瑩臉書遭到洗板。(圖擷取自臉書)陶晶瑩臉書遭到洗板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陶晶瑩臉書遭到洗板。(圖擷取自臉書)陶晶瑩臉書遭到洗板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但過程中柯瑞的表情略顯無奈,不少觀看直播的網友也紛紛到陶晶瑩臉書留言,砲轟陶「耍大牌」、「超瞎」、「場面話你也信」,還有人擷了柯瑞無奈又尷尬的表情給陶晶瑩,陶晶瑩的臉書瞬間遭到洗板。

不過陶晶瑩澄清,她說有問工作人員,表示柯瑞本人很開心,沒有任何不舒服,面對網友的砲轟,她也回說:「要怎樣你們才相信他沒有不開心?這不是一場娛樂秀嗎?」

柯瑞重打影片(建議從1:16:30看起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