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與小煜竟是國中同學 阿緯聽聞大驚:8成被...

阿緯與圈外女友豆豆7月完成終身大事,很巧的是妻子與小煜(右2)竟是國中同學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阿緯與圈外女友豆豆7月完成終身大事,很巧的是妻子與小煜(右2)竟是國中同學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棒棒堂男孩出身的藝人阿緯(劉峻緯)7月結婚,對象為年營收147億元物流公司「中菲行」的千金錢文儀(荳荳),他近日向媒體透露,他有一次與荳荳在夜店,巧遇同為棒棒糖男孩的小煜(楊奇煜),不料荳荳當場與小煜相認,原來2人是國中同學,讓阿緯當場一陣心驚膽顫。

由於小煜從學生時代就是名聞遐邇的「情聖」,近來還與「宅男女神」張景嵐傳緋聞,因此阿緯在第一時間得知荳荳是其國中同學時,不禁冷汗直流的心想,「8成被小煜…」。但小煜風流而不下流,很夠意思的向阿緯保證,「你放心!她是全校唯一我沒有…的」。

據了解,荳荳與阿緯在夜店相識,女方雖然對男友比較強勢,但阿緯都逆來順受,讓岳父也欣賞他的腳踏實地。小倆口目前除了持續在演藝圈耕耘,另外經營微風信義B1的港式餐廳「點點心」,計劃朝中南部拓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