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片)《屍速列車》前傳將上映 導演10月來台分享創作理念

《屍速列車》成為台灣影史上的韓片票房冠軍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孔侑和馬東石主演、延尚浩執導的南韓災難片《屍速列車》,在台上映3日已破億票房,登上台灣影史上非好萊塢電影中首周票房第3名。而10月該部電影導演延尚浩將來台分享殭屍系列電影的創作理念。

《屍速列車》不僅是亞洲少見以「活屍」作為主題的作品,故事內容節奏緊湊刺激,更藉由演員精湛的演技將親情、友情和愛情刻畫十分細膩,讓人深陷於劇情之中。該片也成為台灣影史上的韓片票房冠軍。

該片在南韓命名為《釜山行》,是指一班開往釜山的列車,據韓媒報導,該部電影的前傳動畫《原點:首爾車站 (서울역)》,將於下月13日在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進行首映,並於下月21日在電影院上映,而導演也將來到台灣與影迷分享創作理念。

《起源:首爾車站》和《屍速列車》的導演延尚浩將於下月來台。(翻攝自TV Daily)

《起源:首爾車站》是2015年在法國戛纳電影節率先播放,並於2016年在全球上映的動畫,由電影《7號房的禮物》的柳承龍、電影韓版《重返20歲》的沈恩敬、電視劇《岬童夷》的李準擔任劇中角色的配音,藉由「聲音」來展現他們的演技。

李准(左起)、沈恩敬、柳承龍為動畫《起源:首爾車站》配音。(翻攝自SPORTSCHOSUN)

而該部動畫其實是描述發生在《釜山行》前一晚的故事,喪屍病毒從首爾站開始迅速散播,而首當其衝的街友變成喪屍軍團讓全城淪陷,為了還債被迫下海的離家出走少女和僅存的街友才意識到無處可去,只好拔腿逃到一棟大樓裡,卻還是被政府和警察視為攻擊對象。影片中可見首爾站充滿了絕望與混亂,而透過這樣的劇情,諷刺社會的陰暗面以及當權者毫無慈悲的暴力行動。

《起源:首爾車站》海報,將於台灣10月21上映。(翻攝自網路)

《起源:首爾車站》預告片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