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驚傳轉行當AV女優 網友為已逝媽媽不值

坂口杏里出道多年苦無代表作。(翻攝自板口杏里Twitter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坂口杏里是日本女星坂口良子的女兒,跟著媽媽的腳步踏入演藝圈後,雖然擁有魔鬼身材卻苦無代表作,不但曾因輕率發言遭批,甚至傳出許多如整型、爆瘦和戀上相差15歲的光頭諧星等負面新聞。更令人震驚的是,2013年坂口良子才過世,近日竟然傳出坂口杏里要轉型當AV女優!

坂口杏里驚傳要轉行當AV女優。(翻攝自網路)

2013年,坂口良子驚傳在東京一家醫院病逝,享年57歲,令許多人相當不捨。不過據日媒報導,坂口良子的女兒坂口杏里日前離開了前東家,並與AV公司「MUTEKI」簽約,最快於今年秋天就會推出自己的A片處女作,甚至《東京體育報》還以頭版刊登了板口杏里的A片封面。

然而,此舉讓日本網友有些反彈,認為她這樣做在天上的媽媽知道了會做何感想,甚至說媽媽應該會流淚吧!而其實,坂口杏里的生父欠下了約12億台幣的鉅額賭債,讓身為連帶保證人媽媽生前就長年受還債壓力所苦,如今媽媽不幸過世,因此也有人認為坂口杏里轉型AV女優,或許是逼不得已、打擊應該不小。

坂口杏里(右)是已逝女星坂口良子(左)的女兒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