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流出KAI與Krystal密室約會照 肇事者親筆信道歉

KAI與Krystal這對SM娛樂的社內情侶,上月到知名的「密室逃脫」咖啡廳時,約會的監視器畫面遭人外流。(翻攝自Insigh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身為「SM娛樂」同門社內情侶的「EXO」KAI與「f(x)」Krystal,自從2人戀情被曝光後就掀起極大熱議。而上月2人到一間知名的「密室逃脫」咖啡廳去約會,沒想到竟有店員直接將2人在裡面合力解題的監視器畫面給外流,這已經幾乎是違反客人隱私的行為,因此遭到網友猛烈砲轟。昨天(4日),流出該監視器畫面的肇事者,就終於不堪輿論壓力,在推特上公開發文為自己的行為道歉。

KAI與Krystal公開認愛後,戀情就備受外界矚目。(翻攝自W雜誌)

這名公開KAI與Krystal在密室裡約會監視器畫面照片的店員,4日在自己的推特寫道:「我要向那些因為被這些監視器畫面截圖而受到傷害的KAI及他的粉絲們道歉,貼出這些照片本來就是違反KAI個人隱私的行為,而我就這樣毀了他的名聲,對此我衷心感到抱歉。」同時,他也表示:「我知道我貼出這些照片的話,就會被瘋狂擴散出去,原先我以為我不會被抓到才這樣做,不過看來是我太過自滿了,我現在覺得十分尷尬與羞愧,也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是錯誤的了。」

該名流出監視器畫面的肇事者,4日公開了自己的親筆信,要來向KAI及他的粉絲們道歉。(翻攝自Instiz)

由於這組照片在曝光後,確實被大量擴散轉發,同時也引發熱烈討論,並讓KAI的粉絲們開始追尋各種蛛絲馬跡來尋找真兇,這讓曝光這組照片的肇事者突然感到害怕了起來,他透露:「我在發現這組KAI跟Krystal的照片散播得如此快速後,突然就感到害怕,於是才會把這則推文與整個推特帳號都砍掉了,我實在太害怕KAI的粉絲們可能會來肉搜我並與我對質,不過我現在樂於接受任何批評與懲罰。」先前忙著蒐證的KAI粉絲們,也表示目前已經在與律師商討後續是否要繼續採取法律途徑處理,同時也感謝所有人的幫忙,讓他們能夠順利追蹤到肇事者。

KAI的粉絲們為了保護偶像名譽,一直十分努力蒐證,要揪出真兇來。(翻攝自聯合新聞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