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1歲李敖街頭享天倫 兒李戡當年棄台大今拚哈佛博士

李敖日前被目擊與兒子散步,慈父形象和以往判若兩人。(中視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齡81歲的知名作家李敖,近來已鮮少現身螢光幕,日前遭到媒體目擊和兒子李戡出沒街頭散步,父子倆相處融洽、感情緊密,一路上有說有笑,親切形象有別於以往外界對他的既定印象。

儘管一大把年紀,李敖因熱衷時事,偶爾會透過微博分享近況和表達意見,言詞犀利常引起外界關注,去年他才自曝與死亡擦身而過,健康狀況亮紅燈,不免令人擔憂。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日前他被目擊與兒子外出一同散步,一頭白髮、戴著墨鏡的他打扮低調,仍被媒體認出,散步途中他一手搭著兒子的肩、一手拄著拐杖,與兒子談天說地,慈父模樣和過去上節目時的咄咄逼人相差甚遠。

24歲的李戡為李敖和第二任妻子的長子,當年他棄台大,赴北京大學就讀經濟系,還曾在雜誌專訪時直言「台灣學生太混了,我不把他們當對手」,並批評台灣教育制度,引起台灣大學生不滿,不過目前已完成美國華盛頓大學碩士學業的他,今年再錄取哈佛大學,將攻讀政治學博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