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躲導播室偷看林志玲 范冰冰:她好美啊!

范冰冰(左)和林志玲首次在節目上相遇。(合成圖,翻攝自范冰冰、林志玲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實境秀《我的新衣》第三季昨天播出第一集,范冰冰和林志玲兩大女神級人物首次在節目上合作,令許多粉絲相當興奮,范冰冰還調皮地躲進導播室偷看林志玲,稱讚對方很漂亮。

據中國媒體報導,范冰冰一到現場就突發奇想,請導演帶她到一個其他來賓看不見的地方,想用特殊的視角看表演,於是導演就把范冰冰帶到導播室。而此時林志玲剛好走進演播室,只見她長髮披肩,膚色裸紗上衣配上粉色短裙,彰顯了第一名模不凡的氣質,讓范爺忍不住驚嘆:「志玲姊姊超美的!」

范冰冰調皮地躲在導播室偷看林志玲。(翻攝自我的新衣微博)

而就在每位女星跟自己用心設計的造型畫報一起合照後,范冰冰便從導播室走出來,林志玲一見她便驚訝得摀著嘴瞪大眼睛,兩位女神互相擁抱,畫面十分美麗。

節目《我的新衣》請來多位大咖女星,左起何穗、王麗坤、范冰冰、林志玲、吳昕、張儷。(翻攝自我的新衣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