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前妻蜜兒穿白紗 黃品源沒求婚只道歉

黃品源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黃品源今晚開唱,前妻蜜兒也穿著一襲白紗爆乳現身,用意不言而喻,他4年前被爆找嫩妹開房間,今晚也在台上公開向蜜兒道歉:「很多我的風風雨雨我的八卦、我的這些新聞,給她很多壓力,我真的非常抱歉,我有些事是身不由己的,雖然我們離婚了,但我希望今天在這麼多人的面前,公開的跟她說一聲,抱歉。」

黃品源(左)與兒子黃懷德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等蜜兒上台後,黃品源更是向她深深一鞠躬,「都是我不好,對不起。」2人也深情對唱結婚時,黃品源創作的歌曲《嫁給我好嗎》。現場氣氛也讓人一度以為黃品源要求婚,沒想到最後黃品源僅說:「我要感謝蜜兒帶給我這麼好的兒女,曾經你陪我走過低潮,謝謝你來,謝謝你跟我合唱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離婚,就是為了再把這首歌唱一次。」相擁後蜜兒隨即下台離開。

黃品源演唱會,黃品源(右)與前妻蜜兒同台演出。(記者潘少棠攝)黃品源演唱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嘉賓他請到自己兒子黃懷德,他還故意賣關子說:「他算是我非常欣賞的一位音樂人,而且他也來自演藝世家,他的父親是我非常崇拜的實力派偶像歌手。」結果最後說是兒子時,當場讓觀眾聽了全都笑翻。

黃品源(左)與兒子黃懷德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黃懷德今天才從美國飛抵台灣,黃品源在演唱《The one you love》時,黃懷德就在旁邊以薩克斯風伴奏,雖然老爸謙虛說兒子是「初學者」,但技巧相當不錯,父子倆在台上一個彈電吉他,一個吹薩克斯風,互尬樂器相當有默契。

黃品源演唱會,黃品源(右)與前妻蜜兒同台演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