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按讚也不行?蒂芬妮反省期關注緋聞男友討罵

蒂芬妮(左)與Gray年初傳出熱戀,但遭到雙方否認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夯團「少女時代」蒂芬妮在8月15日南韓光復節當天,使用象徵日本軍國主義的「旭日旗」設計的貼圖惹毛同胞,事隔10日後她2度寫下道歉信,懺悔:「因為我的無知和無心而感到受傷的各位,真的非常抱歉。」並表示對於未能理解歷史背景犯錯感到「很丟臉」,不過部分韓鄉民似乎對於她的真心道歉仍不買單,發現她在反省期間使用IG並點讚緋聞男友Gray的相關照片,挨罵「快滾回美國」。

蒂芬妮和饒舌歌手Gray年初爆出熱戀ing,當時兩人雖否認戀情,但日前有網友在IG上傳Gray錄製綜藝節目《黄金漁場》的照片,而蒂芬妮看過之後也點了讚,遭到網友截圖瘋傳,除了讓兩人的緋聞再度引起關注,因為「軍旗事件」慘丟主持棒、被抵制的蒂芬妮,也再度引發網友反感,風波不斷。

不過,蒂芬妮的粉絲認為偶像已真心道歉反省,部分網友卻無限上綱攻擊蒂芬妮,無疑是對蒂芬妮的「獵巫行動」,希望大眾能冷靜看待這次的事件。

蒂芬妮因「軍旗事件」正處於自省期,卻被發現在IG點讚緋聞男友Gray的相關照片。(翻攝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