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航訂位莫名消失 羅霈穎:太扯了吧!

羅霈穎向來敢怒敢言。(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羅霈穎出道幾十年,向來說話直接作風大膽,買房有術的她不但自己身價非凡,也認識許多身家財產驚人的好友。不料,昨日羅霈穎要從曼谷搭華航的飛機回台,卻遇上已經預定的機位莫名取消,讓她無奈怒喊:「太扯了吧!」

羅霈穎(右)今日在臉書抱怨華航機位被莫名取消。(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羅霈穎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陣子時常聽到朋友說預訂華航的機位卻莫名其妙被取消的事情,她一開始不以為意,不過昨日她要從曼谷搭機回台時,朋友用具有「優先選擇權」的金鑽卡訂的全額商務艙機位,竟然沒來由地被取消,讓她相當傻眼。

羅霈穎還說,她和朋友搭乘5點的飛機,2點半就抵達機場Check in,卻被說太晚到機位已經客滿,而後友人打電話回台確認,華航表示之前預定的位置被旅行社拿走,她和友人只好被安排到別的位置還是分開坐,最扯的是上了飛機之後,根本還有一堆空位。

羅霈穎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此外,羅霈穎聽說4月時華航更換了電腦系統,所以才導致訂位頻頻出包,自己就經歷過2次訂位取消的問題,不過羅霈穎也呼籲華航趕快找人去檢查一下系統,還貼心表示不然「太為難地勤人員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