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舉布條看球賽 熱血主播籲「體育歸體育」

熱血主播丁元凱沉痛呼籲體育歸體育,體育迷要團結。(翻攝自丁元凱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中洲際棒球場8月31日舉行亞洲青棒台、日賽事,學生球迷高舉「台灣就是台灣」布條加油,卻遭棒協人員撕毀並請出場,引發爭議,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有感而發說:「體育歸體育,體育迷要團結,政治應該滾出體育圈。」

丁元凱語重心長說:「這些人真的是為『體育』,還是為『政治』,如果這些人知道,台灣的青棒國手『陳琥』是誰?或是日本的王牌叫『今井達也』,這些學生叫得出來,我就認為他們是球迷,他們拿標語加油,我還會支持他。」

台中洲際棒球場昨發生學生球迷高舉「台灣就是台灣」遭棒協人員撕毀。(翻攝自PTT)

「如果他們連個屁都不懂,甚至不知道棒球打幾局,那就是存心挑釁,就是希望警方來撕標語,然後來搞大」,丁元凱說,他不想評論工作人員撕標語的行為,「我只想知道這些人的心態,其實台灣的體育環境已經很糟糕了,能在台灣加油,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。」

丁元凱認為,如果這種「政治」加油持續進行,國際賽都不來台灣,體育迷你怎麼看,「我始終覺得體育迷要團結,如果下次再看到這群人,就先問他,你認識哪位球員,你是看球還是舉標語,如果他們只是來舉標語,體育迷應該大聲說滾出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