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梅開三度玩創意!鍾麗緹黏鮮肉夫這樣拍婚紗

鍾麗緹(左)與小男友張倫碩(右)愛得火熱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6歲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11月8日將梅開三度,嫁給小12歲男友張倫碩,昨她在微博曝光婚紗照,有別於以往白紗造型,兩人畫上特殊妝容,以「京劇」為主題,另類作風讓網友直呼有創意。

鍾麗緹(左)與張倫碩(右)以京劇為主題,拍攝另類婚紗。(翻攝自微博)

鍾麗緹昨在微博Po出一系列婚紗照,她與未婚夫張倫碩以京劇為主題,拍攝另類婚紗,曝光的照片中,她臉上畫著大片紅色眼影,身穿戲服、戴上特殊頭飾,十分有韻味,而張倫碩則以裸身入鏡,扮演起冷面武生,這個特別的經驗,讓鍾麗緹興起學京劇念頭,也希望未來可以做個京劇表演與大家分享。


鍾麗緹雖已是3個孩子的媽,但容貌及身材仍維持相當好,她與33歲的中國男星張倫碩因一同參加真人秀而擦出愛火,日前在節目前藉機求婚,甜蜜指數破表,讓她深受感動,贏得美人心。

鍾麗緹畫上特殊妝容,身穿戲服、戴上特殊頭飾,十分有韻味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倫碩裸身入鏡,扮演冷面武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鍾麗緹(左)與張倫碩(右)以京劇為主題,拍攝另類婚紗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