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德偉顧抓寶 孕妻遭冷落險翻桌

杜德偉(右)與老婆李曉冰結婚4年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藝人杜德偉和小他24歲的妻子李曉冰結婚4年,他今年5月開心宣布老婆懷孕5個月,兩人日前外出用餐,但杜德偉專心抓寶,差點讓身懷六甲的老婆火山爆發。

近來,「Pokémon GO」風靡全球,在台灣開放後,喚起不少民眾童年記憶,打開手機上街獵寶。而54歲的杜德偉也不例外,他日前帶老婆李曉冰出門吃飯,在等待上菜前,低頭猛滑手機丟寶貝球,認真程度比得上路邊的小朋友。

不過,專注玩遊戲的杜德偉應該沒發現,被晾在一旁的李曉冰似乎開始心情不佳,李曉冰無聊了10多分鐘,才被杜德偉發現,杜德偉看到心情不好的老婆,連忙陪笑讓老婆笑開懷,一場風暴才消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