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惡整成癮良心發現 黑人送保母大驚喜

黑人(左)最近愛上惡整保母小亨堡(右)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和「黑人」陳建州結婚後,育有一對雙胞胎「飛翔」,黑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的可愛點滴,但最近卻迷上惡整保母小亨堡的他,似乎驚覺內疚,竟大方送保母一直很想要的禮物!

黑人儘管結婚升格為人父,依舊改不了愛整人的搞怪個性,最近更屢屢把保母小亨堡嚇得狂尖叫,沒想到昨日黑人才懺悔表示,要幫小亨堡加薪,今日就覺內疚,先送對方一直很想要的一雙限量球鞋,讓收到禮物的小亨堡當場驚呼連連:「哇靠!一早就有個驚喜!」感動的語無倫次直呼「超喜歡」,影片中黑人還不斷詢問小亨堡喜不喜歡,「這比加薪還有意義吧!」讓小亨堡樂得直點頭說謝謝,最後2人更開心的擊掌,祝彼此友誼長存。

保母小亨堡開心收黑人送的禮物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