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禁止有腿毛、刺青 當「幼幼台哥哥」好無奈

陳恩奕(前中)曾在兒童台擔任節目主持人,藝名「功夫哥哥」,本身也是一位武術運動員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兒童台的觀眾群雖是小朋友,仍捧紅不少藝人,如愷樂、米可白、李岳等等,除了在節目上帶動跳,形象正面活潑,頗受大眾歡迎,但近日一位曾擔任幼幼台哥哥「功夫哥哥」的陳恩奕,在臉書分享擔任這身分的心酸,表示刺青或很普通的娛樂活動都會被禁止,被侷限不能做許多事情感到很無奈。

陳恩奕在臉書上分享擔任兒童台哥哥的無奈之處。(翻攝自臉書)陳恩奕在臉書寫下:「我刺青,但我不是學壞,是做我自己。」透露幼兒教育頻道常會限制某些特定族群的價值觀,比如哥哥姐姐們不可以刺青、喝酒小酌、玩撲克牌或是「生氣」,甚至正常生理男性都會有的腿毛都不能有,必須刮掉,但他認為刺青對自己來說是一個意義和紀念,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價值觀影響自己,因此覺得沒有什麼不對。

至於別人說的:「你們要負責給小朋友正確觀念。」他則反駁:「我們陪伴他們的時間,僅僅是在電視上的時間。」強調家長才是直接影響小朋友的因素,當小孩子做錯事或表現不好,不是指責電視主持人,這樣小朋友只會覺得「我做不好是別人的問題。」他也說明,若家長懂得包容他人價值觀,對孩子解釋清楚行為利弊,小朋友才能學到怎麼尊重他人的不同,網友看了他的這番告白,也紛紛表示認同並轉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