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當導師愛插嘴 魔力紅亞當爆不合

據美國《RadarOnline》報導指出,沒攝影機拍時,麥莉和亞當0互動,關係很惡劣。(翻攝自網路zocalo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歌手麥莉希拉從迪士尼青春偶像轉型後,哈菸、裸體樣樣來,大方做自己而成為爭議人物,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。麥莉將在9月首播的新一季《美國好聲音》擔任導師,不料最近卻被爆出因為她太愛插嘴,跟元老導師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李維不合,沒攝影機在拍時根本0互動。

麥莉經紀人駁斥傳言,表示麥莉跟每位導師關係都很好,尤其亞當更是好到不能再好。(翻攝自us magazine)據美國《RadarOnline》報導,麥莉3月宣布加入《美國好聲音》時,許多人認為她的形象不佳,引發不小反彈,但隨著節目播出,她用心教導學員的態度及深厚歌唱實力,逐漸說服了觀眾,正當形象扭轉時,卻傳出元老級導師亞當對她不敢恭維,因為麥莉常在他講話時插嘴,常常擺出一副老鳥姿態,導致2人關係很惡劣,還有消息指出,沒有攝影機在拍時雙方不會講話,報導一岀,麥莉的經紀人立刻駁斥傳言,表示麥莉和其他導師關係都很好,沒發生任何不愉快,「尤其是亞當,根本是好到不能再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