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蘭多露鳥戲水 前妻送泳褲幫遮羞

米蘭達(左)與奧蘭多(右)2013年宣告離婚,至今仍是粉絲心目中最登對的銀色夫妻。(翻攝自Daily Mail UK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精靈弓箭手」奧蘭多布隆與歌手凱蒂佩芮熱戀ing,愛得超高調,日前還在海邊戲水脫光光露「鵰」,引爆網友瘋傳,對此前妻米蘭達蔻兒近日受訪,直言「我要送他一泳褲!」

天使超模」米蘭達蔻兒雖已與前夫奧蘭多布隆離婚,但2人關係依舊融洽,各自有新戀情。近日米蘭達受訪時,談到前夫奧蘭多布隆脫褲子立槳衝浪一事,坦言前夫有特地傳訊息告知她,「我真的很尷尬,有一些照片被刊出來了,我覺得應該要告訴妳一下。」得知後的米蘭達則驚訝回應:「我回說『噢…好…你在想什麼啊?認真的,你到底在想什麼?』,顯然他也不知道。」最後身為比基尼品牌代言人的米蘭達還大方開玩笑表示:「我打算送奧蘭多一件四角運動泳褲或三角泳褲,因為你知道他可能2件都喜歡,或2件都不穿。」

奧蘭多(左)日前露鵰戲水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