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昭榮買房孝親 坦承違建:會盡速處理

陳昭榮在宜蘭購置的孝親房,被民眾舉報疑似違建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本土劇男星陳昭榮前年為就近照顧父母親,在宜蘭購置2000萬房產,將父母從花蓮接到宜蘭三星鄉,無奈爸爸今年4月過世,接著就有人爆料他的農舍不斷增建,疑似違建,記者到現場查看後,的確看到建物側邊有施工結構體,陳昭榮受訪時表示,只是暫時存放父親遺物的倉庫,但也坦言:「違建就是違建,錯了就錯了,若引起鄰居觀感不好,會盡速處理。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昭榮因讓父親方便台北就醫,在宜蘭買了300坪土地蓋房,將兩老接來宜蘭照顧,會選擇三星是因為覺得和花蓮很像,好山好水好空氣,不料父親4月不敵病魔去世,陳昭榮若有空待在農舍中,會種種樹、做些木頭加工,但有民眾爆料陳的房子是農舍,不斷增建,認定是違建,不斷通報相關單位都未獲處理,記者求證後發現建物側邊有正在建的2層樓結構體,庭院還有工人準備拿來施工的水泥。

現場詢問陳昭榮被舉報違建一事,他尷尬說:「就農舍角度而言,它的確是違建,但這只是我蓋來放父親遺物的倉庫。」透露只是暫時,明年會另找地方保存,宜蘭縣政府建設處使用管理科科長表示,還沒收到正式處分的公文,此地址是2013年申請建設農舍,至於該地是否違建,他稱不能單就照片判定,一定要現場勘查才知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