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霸氣登台 威尼斯影展一較高下

導演趙德胤(右起)、吳可熙、柯震東霸氣前進威尼斯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73屆威尼斯影展於台灣今天凌晨開幕,台灣唯一代表《再見瓦城》導演趙德胤、主演柯震東、吳可熙盛裝亮相,3人也是首次踏上威尼斯紅毯,柯震東身穿筆挺西裝帥氣登台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《再見瓦城》是趙德胤繼《冰毒》後全新力作,也是柯震東經歷呼麻風波後的回歸之作,他跟吳可熙在片中有段淒美愛情,該片入圍威尼斯影展「威尼斯日」競賽單元,柯震東透露因時差有點疲勞,他稍早還說有點累,想睡覺,但一站上紅毯馬上精神奕奕。

3人前天飛抵當地,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跟各國參賽、觀摩片出席開幕紅毯,吳可熙一襲高貴禮服氣質典雅,她表示第一次走在威尼斯影展紅毯很興奮,紅毯上伴隨著海風與夕陽相當特別,感覺一下就走完了,有種夢幻、很不真實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