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乳婚紗曝光!51歲美魔女傳再婚小鮮肉富二代

羅霖外型亮麗,曾在1991年當選亞洲小姐冠軍。(翻攝自羅霖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現年51歲香港美魔女羅霖外型亮麗,擁有傲人雙峰,曾在1991年當選亞洲小姐冠軍,去年發行寫真集轟動各界,昨爆出她將嫁給小10多歲的緋聞男友王嶠,成為香港最勁爆娛樂話題。

51歲香港美魔女羅霖爆出再婚消息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《娛樂星光雲》引述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羅霖1996年和香港富商劉坤銘結婚,生下3個兒子,16年後因發生家暴離婚,她在去年復出娛樂圈,今年6月還為拍了紅酒廣告到法國拍「婚紗照」宣傳,再婚消息才曝光。

羅霖新婚對象被起底,對方名叫王嶠,是不折不扣富二代,家境富有,2人在4年前認識,當時她還和老公分居,男方小她近20歲,但對羅霖癡迷,她承認見過「未來公公」,感覺男方父親很開明,不過至今還沒見過對方母親。

今年6月羅霖為拍了紅酒廣告到法國拍「婚紗照」宣傳,再婚消息才曝光。(翻攝自羅霖微博)

今年6月羅霖為拍了紅酒廣告到法國拍「婚紗照」宣傳,再婚消息才曝光。(翻攝自羅霖微博)

雖然已經51歲,羅霖身材維持很好。(翻攝自羅霖微博)

羅霖去年發行寫真集轟動各界。(翻攝自羅霖微博)

美魔女羅霖將再婚消息震撼香港娛樂圈。(翻攝自羅霖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