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事長化妝舞會 全台巡演耍流氓

董事長樂團將舉辦「董事長的化妝舞會」環台巡演。(大吉祥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將從明天起舉辦「董事長的化妝舞會」全台巡演,首場台北站嘉賓請到顏正國,最終場也將唱回台北,找來唱紅《倒退嚕》的黃克林,此次巡演將設定各種不同的主題,像是明天和顏正國就是走流氓風,和黃克林則是約好一起穿上師公的衣服,符合「化妝舞會」的主題。

除了顏正國、黃克林,董事長還會邀請李婭莎、流氓阿德等人擔任各個場次的嘉賓,18日將唱到台東鐵花村,當天門票收入全數捐出給台東風災受災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