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漢典LuLu瘋狂搞笑 她不賞臉神淡定

LULU(右)曬出與「小肥仙子」的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漢典及LuLu跟在吳宗憲身邊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,搞笑功力更上一層樓,2人還常常在凌晨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搞笑又親民的形象,累積超高人氣。今日LuLu上傳一段影片,她和陳漢典一直搞笑跳舞,想逗弄陳漢典的姪女「小肥仙子」大笑,但整整40秒,「小肥仙子」都面無表情超淡定,反差萌的互動讓網友爆笑。

陳漢典也PO出姪女「小肥仙子」的照片,搞笑留言「我的笑點很高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影片中,陳漢典和LuLu一開始超積極手舞足蹈,努力跳舞搞笑給「小肥仙子」看,只求「小肥仙子」賞賜一抹微笑,但最後2人跳到都沒力了,「小肥仙子」仍是淡定的看著他們,讓LuLu傷心的說:「小肥仙子都不理我們⋯」,隨後陳漢典也PO出「小肥仙子」的照片,寫道「小肥仙子:我的笑點很高的」逗趣互動讓網友大讚超可愛,更送上安慰「原來藝人這麼難當」

相關影片:(擷取自LuLu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