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翰想吃牆壁發霉的「蘑菇」 竟引來公安警告

張翰是中國的一線小生。(翻攝自張翰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張翰2009年因為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爆紅,之後陸續接演《勝女的代價》、《杉杉來了》和《少年四大名捕》等夯劇,成為一線小生,去年8月公開與女星古力娜扎的戀情之後,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。不過,他在微博PO文說要吃掉家裡牆壁上長的香菇,竟意外引來深圳公安發文關切警告!

張翰開玩笑說要吃家裡牆壁上的蘑菇,沒想到深圳公安竟發文警告。(翻攝自張翰微博)

張翰今天下午在微博發文,表示自己因為1年沒回家,沒想到一回家家裡牆壁上竟然長出了蘑菇,因此開玩笑說晚上要將蘑菇火鍋來吃。雖然張翰只是想幽默一下牆壁發霉這件事,但深圳公安似乎想要借此機會教育民眾,便轉發張翰的微博表示:「食用蘑菇請在菜市場購買,不能輕易亂摘亂吃,以免中毒。」

深圳公安轉發了張翰的微博後,張翰也再次轉發,表示「市民小張謝謝來自深圳警察叔叔的提醒」,不過話鋒一轉,他仍然不改搞笑本性,說自己「一定消毒後再涮著吃」,讓人哭笑不得。事實上,雖然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張翰只是在開玩笑,不過畢竟身為公眾人物,可能真的有人看了張翰的貼文後將家裡牆壁上長得蘑菇拿來吃,因此大多民眾都認為深圳公安真是用心良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